close

《神秘的好朋友》

 

去年曾經辦一場「塔羅療癒占卜」的活動,開始與它結下不解之緣,從單純的抽牌請教問題,到現在去上了塔羅牌的初階課程,實際去了解每一張塔羅牌上牌面圖案的意思。

 

塔羅牌是一套類似於撲克牌的卡牌,通常有78張,是一種象徵圖像系統。由18世紀到目前,塔羅牌被發現用在心理和精神地圖的引導路徑,作為反映個人生活,以及幫助人們去沉澱思考的工具。

 

我還記得朋友May曾經因爲工作轉換時,我特別帶她去抽牌請教,當時牌面呈現「開創」、「辛苦」、「金錢」。對比May在前後公司的比較:她找回熱情與動力,主管也給予極大的舞台任她揮灑,她除了業務行銷外,也開始去嘗試組織帶人的新領域。

 

在舊公司的May,任職8年只帶過1個新人;而在新公司,短短3個月的時間,就開始帶領3個人,靠自己開創屬於自己的團隊,過程非常辛苦,但是客戶看見May的付出與努力,無不給予支持和實際上業績的鼓勵。

 

現在的May,回顧請教塔羅的那天,她說:其實她當初是害怕擔心和猶豫的,但是塔羅牌建議她去新公司衝衝衝,她抱持著「置死地而後生」的精神,開始初嘗甜美的果實,更是目前該公司屬一屬二的行銷高手,帶動起整個公司的業績成長。

 

May在FB發表的心路歷程:「今天下午與一位好朋友喝咖啡,好友說這幾個月看到我的成長,與努力認真的態度,讓他看到不一樣的我。


我也跟他分享,要的東西不一樣,學習不一樣的態度,想法改變,讓不可能成為可行,至少我努力過,而不是一味的抱怨,想做就去做,會發現沒有想像的困難,加油,翻過一座座的山頭,才知道,山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高,人生不就如此,沒有考驗怎麼會知道珍惜,與好友共勉之。」

 

總結:

1.塔羅牌可以做爲引導ㄉ工具,反映個人生活,以及幫助人們去沉澱思考。

 

2.除了諮詢塔羅牌外,更重要的是「執行力」!

 

3.相信自己做的到,踏出自己的舒適圈,天空更寬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思璌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